♥ 友 情 的 聚 会






我跟朋友们一直都非常期待的聚会就在今天演变成了我们之间永远的历史。才发现,原来可以跟朋友唱同一首歌,并且可以一同分享彼此的喜悦以及感动是如此温暖的一件事。今天的唱K活动其实比我们之前想象中的还要high。大家都放开地玩。只是,在期间,我的心情因为一首熟悉的旋律而受到微微干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那首歌还是我自己主动提议的!呵,我还以为自己可以不痛不痒的唱完那首歌呢,谁知,一些不堪回首的回忆还是会随之被挑起。那首代表着不堪回首的友谊的旋律——留下来,原来还是会对我的心情造成影响啊。不过也好,让自己永远记个教训吧,绝对不会让类似的悲剧再发生在我身上了,绝对不会。:)


言归正传,今天对我们几个而言都是一个美丽的回忆。能够一起玩得那么疯狂,也不枉我们短暂的青春了,你们说呢?


总之,我要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难忘的聚会,我会把今天永永远远放在心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