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 长






这个漫长的假期过得颇有些颓废芽!我想,宅女这个称呼应该非小卷莫属了吧?-w-+可惜,这个假期的终点距离现在还远着呢。看着学弟学妹们为了开学而忙东忙西的,有些还会在各自的部落格还有脸书上抱怨个一两下,我突然好想念母校;好想念跟着好朋友围在一起高谈阔论的情景;想念因为忘了完成作业而拼命抄写的那种刺激;想念看着班上的一群呆子跟老师们可爱的对话等等...我好想念我的学校,真的好想。


最近网络上总围着 “ 世界末日 ” 这个话题团团转,看得我好烦。想说,就算是真的,那又如何?试想想,我们平日是如何对待这个地球的?公开焚烧,乱砍树,乱扔垃圾(我也做过,反省中)等,我们对地球的伤害是数不尽的。言归正传,就算真的是世界末日,这也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报复罢了。


我宁愿它是真的,大家同归于尽,还这个美丽的大自然一个公道。


话说回来,正在放长假的中5生们,你们的假期过得如何芽?我觉得我的假期过得挺乏味的。唯一觉得可以燃起我的热情的,就是最近终于如愿,报名了吉他课。其余的时间都窝在家里,过着日夜颠倒的日子。哦对了,最近小卷追了好多动漫,不过我知道,比起那些专业的动漫迷们,我真的落后了太多了。不过我还是想分享:)




这部《CLANNAD》是经zenia所介绍的。很值得一看,果然如可爱的zenia所说,是部催泪剧啊!这期间我都不知哭了多少次了,尤其是小风被遗忘的那一集,真的是看得我心里酸溜溜的啊。当然,除了感人,这部剧里还包含着很多搞笑的特征,真的非常值得一看哦!




这部《游魂》的女主角很可爱,而且这部剧不会很长,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只有短短的16集。简介已写在上图里,大家放大来看看吧。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我大大力推荐的一部动漫!





就是这部《地狱少女》。真的很值得大家一看或作更深入的了解。这部动漫似乎在网络上曾经掀起观众们非常热烈的讨论,观众们对其动漫内容价值的分歧亦颇大。而对我而言呢,这部动漫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


《地狱少女》是借民间传说作为背景来反映出现今社会的病态,每一集的故事都很真实。除此之外,通过这部动漫更可以发人深省,换句话来说,这部动漫可以让人悟出 “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 的道理。不只,它更通过每集不一样的故事告诉我们怨恨有多可怕。怨恨终究是件坏事,害人终究害己。若要执迷不悟怨恨下去,就会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我不顾网络的缓慢,花了4天就追完了《地狱少女1》和《地狱少女二笼》。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从中获益良多,得到了很多启发。我觉得大家不管是不是动漫迷都应该去看看呢! :)


好吧,今天好像又写了好多。我的帖子每次又臭又长,一定没多少人愿意看完-w-所以在此我要衷心感谢那些耐心细读我的文字的网友们((鞠躬)。再见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