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 达 不 到 的 心 意






今天是平安夜,基督徒们现在应该是抱着非常兴奋的心情在期待明天的圣诞节吧?在这里,小卷要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但是,唯一小卷很遗憾的是,我在年头就开始精心准备的礼物恐怕送不出了。自己亲手自制的一对情侣雪人吊饰娃娃,还有象征“爱死你”的240只纸鹤,送不出了。说真的,我真的很失落。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在约会当天亲手把礼物交于他,可惜啊。如此看来,他跟这份礼物确实没有缘分,尽管再怎么失落,我也不会把这份心意送出去了。


呼,那么温馨的一个季节,我怎么就觉得心里被一丝凉意给包围着呢?为什么我的青春会被那么多道选择题给纠缠着。而我,选择也痛,不选择也痛。


情,好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