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 诞 节 的 早 晨





诸位可爱的网友们,早安芽!今天是圣诞节,想必很多人都忙着准备今晚丰盛的晚餐吧!嘻嘻。虽然我并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但还是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的。昨天12点准,我的手机就陆续传来了一声声的简讯声,打开一看,原来都是朋友们爱心满满的祝福。各位朋友,我在这里郑重谢谢你们啦!


话说,昨天Bibia的爸爸邀请我们一家人到他家共进晚餐。我不明白为什么,通常人家看到我,就会喂猪式地要我吃一大堆,吃到我肚子圆鼓鼓的才愿意罢休。-_- 好在昨天用完丰盛的晚餐之后,Bibia 爸爸就建议我们一同去Giant逛逛,这下终于可以让我这个肚子好好消化一番了。去到那里闲逛了一番之后,发现了“野生”的夹娃娃机,便奢侈了我的心肝宝贝四块钱买了两次机会,试玩玩看。谁知,我居然逊到连一只娃娃都夹不到 T_T 杯具啊~~


不管怎么样,昨天我撇开烦恼,跟家人度过了一个非常温馨的夜晚。家人的陪伴让我觉得更有安全感,更安心。但愿这种感觉会一直持续下去,不会间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