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 归






终于可以好好坐在电脑屏幕前为被我荒废已久的部落格好好做个更新了。就在今天的下午3:15,我结束了我人生中第一个亦是最后一个高中考试SPM。hrmm,该怎么描述当时交上考卷的心情呢?只能说是百感交集吧。一方面很开心自己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假期,另一方面却又很不舍即将为了理想而各奔东西的朋友们。百惠,你就是那一位为了理想而各奔东西的朋友。大家都好不舍得你哦。


结束了今天的考卷,我并没有异常开心,反而突然觉得很空虚。也是啦,整年都在为考试而打拼,突然少了功课以及课本在手上,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关于成绩呢,唉,我只能说我尽力了。我对我一直以来非常有把握的KM感到非常的失望。根本没有想到,今年所出的题目居然会如此的另类。当我打开考卷封面的那一瞬间,我很清楚地感觉到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死光光了,尤其是脑细胞!总而言之,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也无法再改变什么了。但愿成绩放榜的那一天我的情绪不要太激动吧!呼!


在我接下来这个非常漫长的假期里,我要好好地规划一下我人生未来的道路了。除此之外,我要好好为我的心房间布置一番!更要看完之前所错过的电影,电视剧,偶像剧以及漫画,然后做很多很多自己最喜欢的DIY ,然后把心爱的吉他赶快练上手!想必我的假期应该会过得很充实吧?唔..但愿如此,嘻嘻。


眼看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在这之间,我的生活里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有快乐的,也有伤心的。纵使这样,时间还是没有停歇过,依然“滴答滴答..”地向顺时针方向迈进。未来会怎样,谁也无法预测。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感到有压迫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