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 眠 夜 。



时针指着正准十二时。





灰姑娘也都该提着华丽的礼服离开王子的舞会了吧?那我现在是在演哪一出童话阿?怎么到现在都还仍然无法把双眼给闭上。我总是这样,越是希望自己可以快一些入眠,就越无法如愿。明天考试呢,我却只会对着书本皱眉头,无法吸收里边的知识。我想,明天会很惨不忍赌。


牙签今天去当兵了呢,说实在的,还真有点空虚。他从来都不会让我在这样的一个夜里一个人入眠,总会不顾手机的辐射陪我聊天,直到我入睡为止。甚至,有时我半夜从噩梦中惊醒,只要一封简讯,他就会爬起来安抚我。能够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跟自己住在同一个市镇但却无法像其他正常情侣一样每天见面,并且无法时常煲电话粥,只能每天通过简讯传达彼此的思念。除了他可以,我想别无他人了。我还依然记得,当初刚答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好多好多好多人都认为他不是好人,更在我背后赌定我们交往的期限不会超过三个月。是!他看起来是不怎么象是个好学生;是!他的确是在课业上比不上很多人;是!他跟我原先为自己所定下的对象要求是差很远。但,自从我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认识了他,这个天蝎座男孩之后,我也完完全全彻彻底地对他改观了。他其实很可爱,很孩子气,很单纯。如果非要逼我说出喜欢他的一个理由,我会回答:他是个很单纯的男生。这个笨蛋不会耍心机,讨厌就讨厌,喜欢就喜欢。天蝎座的他占有欲有那么一点强,总是无法接受跟别人分享自己所在乎的人事物。他很傻,对他好的人他就死心塌地完完全全为那个人付出。他是音痴(偷笑),唱歌总是爱走音,然后弄得我哈哈大笑。他很实际,他不会给我一个类似海誓山盟又或者一生一世的承诺,却答应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


今天,他去当兵了。真希望他可以快点适应那里的生活。虽然之前他老嚷嚷着不想去,但终究还是接受现实,勇敢去面对了。我想,在这没有他的三个月里,我会疯掉的。没有人可以陪我聊一些天马行空又奇奇怪怪的话题了。呼..


但,既然他都那么勇敢去面对这个他无法接受的现实了,我也不可以输他。距离SPM还有50多天的时间吧?也该好好专心了。明天考UPSR的考生们,你们也给我好好加油哦!:D

刚好明天也是夏夏《伤心童话》的首播,我知道我一定无法守在电脑屏幕前好好观赏。不过,明天应该会是一个很美好的一天!


Oooops .. 是今天。 早安拉博友们  







1 条评论:

¢aTh 说...

我也是失眠了好几天哦~不到2、3点都睡不着~><
可能是紧张考试吧~
你考试也加油哦!
GOOD LUCK!!!

p/s:有个单纯、不会耍心机的男朋友真好啊~可以很平静的相处~不像我的‘他’~不说我啦~~祝你们常常久久、永远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