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 说 部 落 格 公 开



近期,小卷真的会很少上来了。真的是真的。因为考试,我头很大。希望博友们别忘记我啊,空闲时间上来我还是会去你们家串个门的:)



这个,我的小说创作天地。今天决定提前公开。希望大家可以细读我的创作。如果有任何意见,可以在留言箱里或者在评论区给我细说。但严禁不雅,粗俗以及没文化等字眼。希望这个可以让大家解解闷吧=_=应该会等考完试后才会继续更新。也很难说,谁知道我一有灵感又滚上来逍遥了Q_Q 这时昨天晚上熬夜然后又失眠的时候构思出来的杰作=_=别嫌弃。这是我的处女作品。

以下是《虾米卷小说角落》的链接,点一点吧:)

Photobucket 《虾米卷小说角落》

我下了。再见啦 博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