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 杀 的 模 拟 考



嘿博友们,晚安。



呼..先不提模拟考。今天我在希望骑士的新博文里看到了我的名字耶,感动 嘻嘻。能在网络这个广大的虚拟世界里遇到投缘的博友的机会真的很难的,希望跟各位聊得来的博友的友谊可以持久哦,当然不只希望骑士,还有婷婷,还有June,还有唯一的Fishy,还有Cath,还有bii晶,还有淑依,还有灵儿,还有Zenia,还有欣仪,还有w.Xiin,还有灵儿,还有幻菲,还有BaoY,还有韩筱晲,等等等~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在关注我的博客,不只是博客,还有我的博文,我的心情,我的感性。每次都有你们的关心和祝福,甚至安慰。我觉得,有你们,真好!:) 我希望我们可以当永远的好博友,哪怕在现实里没见过半次面。我爱你们! :D



好了,有爱和感激的部分暂时告一段落。现在来点埋怨吧囧...这次天杀的模拟考把我折腾的不成人样了。可怕的历史和数学,到现在还是很没有头绪。我决定今晚开夜车把历史赶完。刚刚在做past year question时,40题居然才对了25题?! (泣) 如果我有那些爱因斯坦脑袋的一半那该有多好~偏偏我的理科就是很差很差,数学啊,科学啊之类的东西我就完全抓摸不透。简单来说就是它们认识我,我不认识它们。唉....为什么我会那么糟糕呢?真希望这次考试别出错啊...每一次都被粗心这个坏毛病给害死了...这一次再这样,我会拿豆腐敲头,拿米粉吊颈的-__-



今天暂时更新到这里吧,我也该下线跟历史约会了。大家晚安,美梦啊  



“话说,在中元节熬夜,感觉好像很............. 凉?”






1 条评论:

米尤琳 说...

發現我的名字出現了兩次 O.O 感動了兩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