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 要 考 试 了



好奇怪,怎么我都总挑在要考试的时候更新呢(不解)
不过没关系!!亲爱的博友们你们大家下午好啊,晚餐了没?:)




考试啊考试,你还真是给力累人啊。距离真正SPM只有不到70天的时间,而距离Trial只剩4天时间就开跑了 囧rZzz 我的历史啊!到现在还没学完呢,当然还有其他科目,这次头可真是有够大的了。话说,今天我又生病了。怎么每逢考试“佳节”总让我生病呢?(挠头)。而每次只要我一生病,我老妈就会很紧张。今天特地去买了鸡精逼我喝。我只想说:“妈咪~~饶了我吧~T_T” 味道真的让我超反胃的,好难喝。(救命) 不过虽然难喝,但我知道那是妈咪对我的关心。后来,我还很笨的跟我妈咪坦白了小时候她让我吃药我都会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把药给扔了。我妈直接恍然大悟:“哦~不怪得以前你一生病总是很难好起来!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扔药了”然后就摆出一副恶魔样。=_=我看,我真是病得不轻,脑袋也瓦特了吧=_=


还有,ahting:这个可爱亲切的美女。今天在回复留言箱的时候,在她的新博文里看到了我的名字。心里那个感动啊~哈哈来来抱一个~ 记得一定要常保持联络窝 。:)


最后,我希望考生们在这次的考试里能够好好加油。考完后,我们真的就可以开香槟庆祝狂欢了~Wow~








4 条评论:

Frogy 说...

历史是用写的hor ? 就像essay 之类的。
要多休息,多喝水,保重身体。:)
哈哈~~要好好吃药哦,那才会很快好起来。你妈妈为你好呢^^
加油加油 :D

虾 米 卷 | | ♡ 说...

是啊,我还蛮担心历史的/.\
谢谢你的关心呢,话说,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别像我,三不五时就生病=_=而且还是在我最需要体力的时候/.\我晕~~~ 等我熬过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保证我什么病都没了XD生龙活虎一条xD
真希望可以快点结束我中5这个噩梦啊/.\

匿名 说...

抱一个抱一个~

虾 米 卷 | | ♡ 说...

美女投怀送抱,我太害羞了:$
但还是要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