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 单 装 修



挚爱的博友们,下午好。


今天,闲着没事做便给博客进行一番简单的装修。这一次,我的博客走淡雅风格。说实在的,每次装修完博客都很有成就感。至少,每一次的新面貌都是自己的创意(虽然也不算怎么创意)嘻嘻。


今天登入了微博后,我看到了令我抓狂的消息。



夏夏明天就要来马来西亚了!而这并不是让我最抓狂的,让我最抓狂的是,他来的竟然不是古晋!(泣)不过无论如何,夏夏,要好好唱哦,加油!


话说,今天星期六了,后天就是学生们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开学。大家好好保重吧~



5 条评论:

Frogy 说...

看得出有很大的改变,很美哦:)
尤其是banner :D

虾 米 卷 | | ♡ 说...

谢谢你呢^^

Frogy 说...

不用客气 :D
你人也很美 XD <3

虾 米 卷 | | ♡ 说...

才没有咧O.O真人很丑/.\

虾 米 卷 | |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