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 属 感 触。






光阴似箭。
只用了一转眼的时间,就足以让那么多人事物改变。看着跟自己同龄的朋友都一一朝着自己的理想迈出第一步,我心里只觉得光荣。大家,终于都长大了。抛开过去的天真与稚嫩,重新武装自己向梦想之海起航。


18岁,小时候最渴望的天空。如今达到了,却开始回味过去。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不会知足。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失去的往往比得到的还要更多。学会了不少教训,悟出了不少真理,在那同时,我们也失去了应该要拥有的简单还有天真。快乐被复杂化了,还能算快乐吗?试问问自己,你到底有多久没有像孩童一般放声大笑了?你到底有多久没有好好静下来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社会就是个邪恶的地方,过于天真只会被欺压。也就因为如此,真实渐渐地都被残酷的现实所吞噬,而这才是最可悲的。


未来始终是自己的。当我领悟到接下来的旅途是孤单的,我开始学着不去依赖任何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对现在的我而言,家人是我唯一的推动力和精神支柱。我只想努力地往上爬,爬到最巅峰,然后让家人过上最好最舒适的日子,让他们以我这个女儿为荣。关于过去那些伤疤,我相信时间会伸出双手为我抚平。



- 离开痛,学着走 。泪水中找彩虹要勇敢得像孩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