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 泄 !







我发誓,我很后悔把之前发泄对你不满的帖子给删掉了!我很不解,明明我已经那么努力在忍了,明明已经很努力把自己弄得很卑微了,明明已经很努力,可是却换来更多的压力!自从那件事之后,我们不是相处得很好吗??我不是已经在为不是我的错的事情向你低头道歉好几次了吗??难道我做得还不够多?我只是想要和平相处,到底是有多难?!我就是不了解你为什么对我有那么多的不满之处!是!你是帮过我,但我也没有亏欠到你哪一次的谢谢啊,还免费赠送你多几句“道歉” !还不够??更让我失望的事是 .... 算了这件事不说了,说了伤感情 :) 总之,谢谢你让我看清了好多好多事实。让我看到了情谊的脆弱,让我看到了有些努力是白费的。


反正,我终于可以三辈子不用再忍受你了!再也不用看你脸色度日,再也不用!!此外,我还是想慎重地告诉你,我并不讨厌你,只是不喜欢你的脾气还有自以为是。


也许真的像啊烈所说的吧,也许我们都是摩羯座。摩羯座本就是一个矛盾体,而且容易想太多。也许在我以为你讨厌我的同时,你也在疑惑我是不是在讨厌你。但这都无所谓,这份工作还是让我获益良多,让我学会了好多事情。 :)


心存感激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