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 期 。






是的。2个星期的假期已经去了一半了。而小卷我可谓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更新了。今天难得又病了,想放自己一天假,上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吧。


说到最近,其实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就是如以往所安排的一样,升上中6啦。我对中6的感想就是:“惨!”整个就是无法适应。其实多半是仍然无法接受我已经开学了吧 -_- 其实中六跟以往的教学程序真的有微微的不一样。第一天进到教室,老师们就已经很强调“勤劳”、“Hardwork"还有“Rajin”这些字眼。那一刻,我突然有种感动。我好像要告别我的“偷懒旅程”了 T_T


中6的生活并没有如之前所想的一样。甚至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不过无论如,既然踏上了,退缩也不会是个办法,唯有坚持努力下去了。话说,第一天进到我的新课室后,那种感觉就好似初中一的那个时候。新的环境,新的面孔。不过很庆幸的是,我班上的新同学们人都很好,大家都很亲切。才用不了几天的时间,就打成一片了。这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芽!


除了中六,现在我也在网络做了些简单的网络生意。这也是上个星期才开张的罢了。东西都非常精致哦。大家可以按进来看看  小卷の店铺 。点进来看看吧,顺便支持支持我呗 :)


今天的帖子就到此为止吧。祝大家能拥有个美丽的假期,假期快乐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