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 接 挑 战 ,迎 接 2 0 1 3






首先,我要先向各位地球人道恭喜。因为,我们很平安地跨越了2012 .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要更坚强,更努力。


回顾过去的2012,我的日子因为重要的高中考试,过得很仓促,很繁忙。时间被排得挤挤的,手上只要缺了书本,心里就会感到无比地不踏实以及没有安全感。所幸的是,我还是熬过了。不仅仅是我,大家都熬过了。给自己一个表示鼓励的掌声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努力地去追求我的梦想!我会非常专心以及努力地迈向我的目标一步步前进。我已经闻到了浓浓的挑战的味道了!



没有人注定渺小,我要争取我要的荣耀以及幸福。


祝福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