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是 魔 羯 我 怕 谁


终于。




多日不能登入的微博终于在今天傍晚让我成功登入了。所以从刚才到现在,都一直把自己的思绪埋在微博里。随便在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停留。终于,我停留在一个很多有关魔羯座的心语角落。我觉得有些很中肯。所以作为魔羯的我决定把一部分分享在我的博客,让大家更了解摩羯座。


♥ 摩羯在与人争抢东西方面最弱,不是因为她没能力,而是她明白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不需要争不需要抢的。
♥ 魔羯有时很神经质,前一秒开心后一秒可以很冷静。遇到不如意的事时,魔羯喜欢安静,不爱说话。如果你足够了解她,在这个时候请别打扰她,要是你打扰她,搞不好她就会蹦出几句让你呕血的话。
♥ 理性的魔羯其实最感性。看到蓝蓝的天,广阔的海,就会感动一整天。
♥ 面对重要的人,魔羯才会跟他吵到面红耳赤。否则会走得很潇洒。
♥ 魔羯在陌生人面前很文静,很优雅,但在熟人面前就会很疯狂,很好玩,很放肆,很霸道。
♥ 魔羯对自己很没自信。别人的一句不认可足以让她琢磨一整天。
♥ 请不要逼魔羯放弃你。因为她会走得很潇洒,不回头。
♥ 魔羯喜欢宁静,喜欢浪漫,容易被感动,喜欢艺术,喜欢音乐。不切实际却又很现实。是个难以琢磨的矛盾体。
♥ 摩羯座太过于忍耐,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伤害别人;摩羯座太过于高傲,死也要维护自己的面子和自尊心。
♥ 你不会明白魔羯在想什么,因为她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当你找魔羯的时候,她偶尔的冷淡是正常的。但如果她主动找你,那一定代表她真的需要你了。不要怪她忽冷忽热,因为就连她自己也不懂自己需要什么。
♥ 别挑战魔羯,后果自负。




今天一整天都有胡夏的声音的陪伴。我觉得我已经深深爱上他干净的嗓音了。有种想嫁给他的冲动,嘿嘿。来听听他这首伤心童话。真的很棒:)谢谢你,胡夏,在我一个人的时候仍然在我耳边陪伴着我。


“爱情是磁场,不是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

没有评论: